新浪新闻 国内

洪秀柱怒批蔡英文:说谎成性 沒资格领导台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洪秀柱怒批蔡英文“假数字执政”:说谎成性,沒资格领导台湾

海外网10月20日电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宣称台商回流投资今年可望达7000亿元(新台币,下同),台“经济部次长”林全能18日却透露,“目前尚未看到外部资金回流”。对此,“蓝委”曾铭宗怒批蔡当局“假回流,真骗票”,说回流已经有几千亿元,搞了半天是0元;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19日在脸书痛批“蔡英文是假数字执政”“说谎成性,没有资格领导台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蔡英文早前宣称“台商回流总额7000亿元”, 被质疑后又说“台商回流,投资大爆发,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不是膨胀,也没有灌水”。蔡英文还吹嘘说,“三年多来,自己毫不松懈,改善台湾经济体质,调整法规,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云云。

对此,洪秀柱批评说,蔡英文在寻求连任的道路上,用各种编造的数字哄骗百姓,走到哪里都要对自己的“丰功伟业”好好吹嘘一番,说出各种天花乱坠的话语,以为可以麻痹人民,实际上却是各种蒙骗与谎言。

洪秀柱表示,今年初开始推动的“欢迎台商回台投资行动方案”被蔡英文当作自己的“重要政绩”,蔡每天都要“提醒”民众“台商回流总额7000亿元”,但在国民党“立委”细问下,才发现这 7000 亿元当中,有七成以上是台湾内部资金,只有三成从外部汇回。虽然“经济部次长”称这三成2250亿的外部汇回资金,将在今年落实,但是距离今年结束还剩下一个半月,目前真正的“回流资金”仍然是0!

洪秀柱毫不客气地指出,过往三年,民进党当局的各种谎言都是编织给人民虚幻的美梦,却永远不可能实现。例如,蔡英文口口声声说台湾不缺电,结果815全台大跳电之后,只好硬着头皮“火力全开”,还紧急让“核二”上线供电。民进党欺骗“台湾不缺电”“非核家园的路线没问题”,却无视核能发电占比从去年的9%提高到今年14%,这样的路线真的叫做“非核家园”吗?

洪秀柱还说,“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去年还称台湾的农民平均年收入达154万元,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实际去走访基层就知道他们有多辛苦,很多农民的年收入甚至不到20万元,看到“农委会”公布的假讯息,心里会有多苦、有多气!

最后,洪秀柱表示,过去国民党执政时,蔡英文曾批评马英九是“数字执政”,还称马“只见数字,不看人民”,现在一桩又一桩的事实呈现在众人眼前,大家终于看清楚了真正的“数字执政”是谁。然而更令人遗憾的是,蔡英文不仅是“数字执政”,更是“假数字执政”,“一个说谎成性的当局,还有什么资格领导台湾”?

此外,蔡英文除了吹嘘台商资金回流,还雇佣水军发帖,一个平常不会有留言的帖子经过加工,如今竟有几十几百条留言,点进去只有两句相同的话,“支持小英!”、“台商回流是事实,‘经济部’在真做事!”这拙劣的把戏连岛内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哇,全是1450(蔡英文的水军)啊”“领便当好吗?”“不要再骗了,谎言说一亿次也不会成真的”!

(海外网 袁如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