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连农业农村局:獐子岛事件李俊的话不能代表我们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大连农业农村局:獐子岛事件在等结论 李俊不能代表我们

新京报讯(记者肖玮 韩沁珂)獐子岛扇贝死亡引起的风波还在持续。

11月19日,大连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李俊的话不能作为最终结论,专家结论出来前,最好别引用他的话。”

据上市公司獐子岛(002069.SZ)方面此前介绍,大连农业农村局于11月16日组织专家到扇贝受灾海域进行分析。1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俊表示,赴獐子岛的专家组调查结果已经上报,“结果就是死亡是肯定的,大部分都死亡,而且确实是这段时间发生的。死亡原因相对比较复杂,还需要进一步地去研究。”

大连农业农村局办公室11月19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专家来了(结论),直接报市政府,由靳国卫副市长组织的,我们是里面的一个承办单位。”其进一步表示,李俊实际上已经不是副局长了,现在是二级巡视员,明年就退休了,他并不能代表大连农业农村局,不具备领导的发言权。

大连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显示,李俊职务为“巡视员”。

新京报记者 肖玮 韩沁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