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楼阳生会见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

山西省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楼阳生会见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

11月14日下午,省长楼阳生在太原会见了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楼阳生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全会《决定》对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新部署。我们始终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之举,着力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以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以高水平开放推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增动力。今年是中波两国建交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山西与波兰合作前景广阔。山西愿在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开展人文交流,发展友好关系,在文化旅游、人才教育、经贸合作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更好为两地人民增添福祉。

赛熙军说,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强劲的发展态势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赞同楼阳生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将在两地交往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山西,推动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