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张善政担任韩国瑜副手获马英九大赞:替国民党加分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张善政担任韩国瑜副手获马英九大赞:好搭配!替国民党加分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日前公布搭配竞选的副手是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1日接受媒体联访时大赞,“这是很好的搭配,应该可以替国民党加分。”

张善政是马英九当局任内施政满意度最高、不满意度最低的“行政院长”,且过去经历十分受瞩目,曾任台湾“生技医疗产业策进会会长”、华邦电独立董事、宏碁独立董事及“善科基金会”董事长、智网联盟总网会长、台湾大哥大董事兼基金会董事长,经历相当多元、丰富,符合韩国瑜的副手条件。

除此之外,张善政也有堪称“学霸”的工程学科学历,毕业于台湾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在土木与环境工程方面,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及美国康乃尔大学博士学位。

马英九12日受访谈及“国政配”时表示,“这是很好的搭配,应该可以替国民党加不少分”,同时,他也将与韩国瑜携手,针对能源议题召开记者会,盼说清楚能源转型可能会带来多大的成本和灾难,让选民在投票时有清楚的概念。

马英九、韩国将于13日15时30分合体举行能源记者会,针对蔡英文当局过去三年多的能源政策提出质疑。记者会将邀请台当局前“行政院副院长”杜紫军长、前吉兴工程顾问公司董事长陈立诚、医师王明巨发表简报,吸引“知识蓝”归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