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王金平退选 韩国瑜阵营:携手同心"下架"蔡英文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阵营回应王金平退选:望国民党携手同心,“下架”蔡英文

海外网11月12日电 今天上午,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庭欢在午间表示,王金平仍是韩阵营尊敬的公道伯,也是蓝营心目中永远的“立法院长”。在“大选”前的最后两个月里,韩阵营希望国民党内的所有仁人志士都能以“下架蔡当局”为共同目标,携手一起努力。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与“中央社”12日消息,王金平今天(12日)宣布退出2020选举时表示,很遗憾最后没取得参选的机会,但是会继续服务台湾人民。王金平还提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向他告知决定参选。

对此,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何庭欢表示,王金平虽退出2020“大选”,但仍是韩阵营尊敬的公道伯,也是蓝营心目中永远的“立法院长”。如今距离2020“大选”还剩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韩阵营希望所有国民党的仁人志士,都能以“下架蔡当局”为共同目标,携手一起努力。

今天上午,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图源:《联合报》)

国民党副发言人洪于茜则表示,国民党尊重王金平的决定,同时也期盼王金平能与国民党凝聚一心,集结蓝营的力量重返执政。

7日中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曾与国民党“立委”举行餐叙,王金平受邀出席。席间,王金平痛批民进党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使台湾失去命脉。此外,王金平还感慨地说,“金平永远心系国民党、心系台湾,并为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持续努力。”(海外网 赵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