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马英九将要当外公 曾称“很想抱外孙”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马英九要当外公了!女儿马唯中明年初将生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结婚多年,马英九多次透露出想当外公的心情,现在终于如愿了!据了解,马唯中已经怀孕7、8个月,预产期在明年初,马英九期盼外孙已久,心情十分高兴。

据报道,定居在香港的马唯中,近日和夫婿蔡沛然特别回到台湾,陪伴父母度假。昨天在准备离台时,在机场被岛内媒体拍到身影。她虽然身穿宽松的休闲裙,外搭黑色毛衣,脖子上还围着鹅黄色围巾,但仍遮掩不住隆起的腹部。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唯中怀孕的消失,先生蔡沛然金融圈的好友们几个月前就已知悉,都给予祝福。这个消息在金融圈不是秘密,但在政治圈,因为马英九对家事低调的风格,所以大家都不知道,甚至连亲近幕僚最初也不知道。

据报道,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和蔡沛然结婚7年,定居在香港。两人婚后,马英九常常被媒体询问何时当外公,马英九也透露,很想抱外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