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州地铁一男子赤裸下体猥亵女乘客,已被行政拘留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广州地铁一男子赤裸下体猥亵女乘客,已被行政拘留

裸露身体猥亵女生的男子马某已被警方控制并行政拘留。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 实习生 孙朝)11月8日,广州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在地铁中被男子用下体猥亵。今日(11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处获悉,裸露身体猥亵女生的男子马某已被警方控制并行政拘留。

11月8日,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她在地铁上遭到一男子性骚扰。她说,自己在地铁上蹲着休息时,一男子用裸露的下体戳她的脸及额头。她尖叫后,男子用包遮住下体。

她拍摄的现场视频中显示,她要求男子将书包从腹部移开。男子移开书包后,拉上裤链,并连忙道歉,解释“不小心忘记拉裤链”。

 男子用书包遮住腹部。现场视频截图

上述网友称,现场至少有10人看到了男子的猥亵行为,“我下车就报了警”。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方获悉,猥亵事件发生在11月7日,警方接到受害女子报案,称有男子裸露身体对其进行猥亵。次日下午,警方将涉事男子马某抓获。

经调查发现,该男子马某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目前公交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处罚。警方呼吁乘客在遭遇猥亵等事件时,尽量保留证据并向警方求助。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实习生 孙朝

编辑 张彤 校对 李世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