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开幕,参与社会组织超三千家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开幕,参与社会组织超三千家

4家公益组织发布了4个针对脱贫攻坚和支持首都社会组织发展的公益项目。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应悦)为期3天的“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于今日(11月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据介绍,此次参与的机构和人数创新高,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0家社会组织直接或间接参与相关活动。

开幕式上发布了2019年度首都慈善奖评选结果,并对获奖的个人、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进行现场表彰。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等4家公益组织现场发布了4个针对脱贫攻坚和支持首都社会组织发展的公益项目。

据介绍,本届汇展围绕“社会公益、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主题,分为“展”、“洽”、“品”、“论”4大内容板块,有现场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主题论坛等环节。

其中,展示区内设有“社会组织党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回天计划”等特色展区,以及近200家社会组织的特色项目和互动交流体验活动,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公益慈善新模式、新方法。

新京报记者 应悦

编辑 白爽 校对 郭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