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外企掌门人纷纷看好上海相信上海

上海发布

关注

原标题:外企掌门人纷纷看好上海相信上海

昨天下午,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举行,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跨国公司及境外投资促进机构代表近600人参加会议。

在第二届进博会举办之际,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昨天下午举行。会后,三位外资企业的掌门人接受媒体采访,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选择上海,就是选择了更好的未来!”

“首届进博会盛况空前,我们认为进博会是增加产品知名度和拓展业务的一个绝佳起点,也可借此契机打开中国销售渠道。因此,我们早早报名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意大利阿尔卑斯航空飞行器制造公司CEO马西莫·塔可罗对记者说。

法国巴里耶集团主营业务包括豪华酒店、健康管理、娱乐中心、高端餐饮以及演出秀场。家族代表、巴里耶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德塞涅·巴里耶对记者说道,尽管中国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个新兴市场,但是目前巴里耶集团已明确将亚太地区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尤其看重中国市场。

米其林集团在中国市场已扎根多年,米其林中国区总部也设在上海,尽管如此,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却是一名刚刚来上海履新的新掌门人。参加如此规模的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伟书杰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他说,米其林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从轮胎起步,如今正向出行服务解决方案、米其林餐厅评级和新材料、新能源三大领域全面转型,上海,正是他们实现转型的“桥头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