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频繁理财,永艺股份10月再买1.8亿元理财产品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频繁理财,永艺股份10月再买1.8亿元理财产品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1月4日,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艺股份”)发布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在1个月时间内,永艺股份买入理财产品金额共计约1.84亿元,当月理财收益逾18万元。

公告显示,10月1日-11月1日,永艺股份买入理财产品8次,买入理财产品的金额共计约1.84亿元,赎回理财产品11次,赎回金额约1.33亿元。

记者了解到,永艺股份于4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5月15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对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截至11月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的余额约为1.94亿元。

永艺股份三季报显示,1-9月,永艺股份实现营收17.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84%。截至9月30日,货币资金余额为4.40亿元,比去年年末增长31.81%,永艺股份称,变动的原因主要系本期理财到期赎回所致。

9月1日至9月30日,永艺股份也进行了多次理财产品购买,买入金额共计2.25亿元。

资料显示,永艺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座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办公椅、培训椅、按摩椅椅身、休闲椅、儿童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李项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