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京津冀签署52个产业合作项目 计划投资额约150亿

央视

关注

原标题:京津冀三地签署52个产业合作项目 计划投资额约150亿元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昨天(27日)下午落幕,在本届科博会上,京津冀三地签署了52个产业合作项目,计划投资额约150亿元。

本届科博会突出关键核心技术,汇聚了一批人工智能应用、5G应用场景等新兴科技产品和项目。京津冀三地此次签约涉及智能制造、大数据、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涉及52个产业合作项目,计划投资额为149.12亿元。其中,天津与北京签约项目27个,计划投资额59.84亿元;河北与北京签约项目25个,计划投资额89.28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为加快构建分工合理、协作有序、上下游联动的产业协同发展格局提供了坚实支撑。

未来,京津冀三地协同办将对各平台进行跟踪考核、动态调整,同时对重点平台在宣传推介、政策试点、资金倾斜、招商对接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为确保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下一步三地政府将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