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这个"杀手"出道27年有1.2亿粉丝 片酬直追钢铁侠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这个“杀手”出道27年有1.2亿粉丝,片酬直追钢铁侠

威尔·史密斯今年已有两部电影与中国观众见面,分别是5月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以及10月18日国内刚上映的李安执导的科幻动作片《双子杀手》。前者全球票房超10亿美元,成为史密斯职业生涯最卖座的电影,后者北美首周末票房刚超过2000万美元。

从2012年的《黑衣人3》之后,威尔·史密斯主动做出了职业生涯中的冒险举动,拒绝了华纳开出的2700万美元的预付工资,却选择拍摄了一部Netflix出品的流媒体影片《光灵》。这一看似冒险的举动,其实是为数字时代重塑这位51岁明星影视歌跨界职业生涯明智策略的一部分。在过去两年里,这位由说唱歌手转型的演员正通过精明的作品选择和网络视频及环保举措重塑了自己的品牌价值,在各个平台上收获了1.2亿粉丝。曾经一度低迷的史密斯如今已悄然成为好莱坞拥有最多重身份的明星之一,据悉,再度崛起的威尔·史密斯片酬直逼“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1亿美元天价纪录。

新京报记者 滕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