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新晋天津市委常委于立军 任市教工委书记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新晋天津市委常委于立军,任市教工委书记

10月9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于立军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据天津北方网报道,10月10日上午,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该消息显示,刚刚升任天津市委常委的于立军职务分工明确,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此前他担任天津市蓟州区委书记。

10月9日《天津日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于立军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官方履历显示,于立军出生于1967年8月,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1989年,他从天津大学化工系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毕业后,就长期在天津大学工作,先后担任天津大学化工系辅导员、化工系团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校长助理。

2003年,于立军出任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2007年兼任天津大学副校长。2008年,他调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2011年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于立军职务再次调整,出任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当年12月,任天津市蓟县县委书记,为正局级。蓟县撤县设区后,于立军任蓟州区委书记,至今次晋升天津市委常委。

过去一年,天津市委高层也有调整:去年10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调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去年11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马顺清调任天津市委常委,后任常务副市长;去年12月,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升任天津市委常委。

此外,于立军还是十九大代表。

今年9月,蓟州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于立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思想短板、工作短板、制度短板,激发领导干部推动改革发展的热情,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改革创新者送上“定心丸”。

于立军简历

于立军,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辽宁建平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

1989年于天津大学化工系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毕业后,先后担任天津大学化工系辅导员、化工系团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校长助理;

2003年起担任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2007年兼任天津大学副校长;

2008年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011年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任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

2016.12任天津市蓟县县委书记(正局级),蓟县撤县设区后任蓟州区委书记。

现任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