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雷军等企业家搭乘国庆彩车游行:无比骄傲和自豪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雷军等企业家搭乘国庆彩车游行:无比骄傲和自豪!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等受邀乘坐“改革开放”彩车,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约10万名群众一起进行了盛大游行。

“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雷军随后在微博上表示。

雷军告诉新京报记者,70年风雨兼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历史新时期,人人都应该积极投身于现代化建设中来,更加赋予自身民族自豪感。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始终跟党走,进一步推动科技企业改革与创新,在时代变革浪潮中不断求索前行,勇争前列。

受益于改革红利,创立9年的小米已于今年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魅力与速度。雷军此前也表示,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奋斗,参与推动中国品牌真正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