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尝鲜│胡大上新 梅香清酒小龙虾找到“初恋”味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尝鲜│胡大上新 梅香清酒小龙虾找到“初恋”味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说起胡大饭馆,脑子里立刻浮现出来的是网红打卡地、人山人海的排队人群,嘴里泛起的则是麻辣、蒜香等经典的小龙虾口味。日前,“网红”胡大一口气推出五款新菜和一款二十周年特别定制的限量供应小龙虾——梅香清酒小龙虾,并只在9月28日前每天限量供应。

 

 

五款新菜包括正当季的新品麻辣皮皮虾,麻辣过瘾的馋嘴清江鱼,江海咸鱼川味融合的川椒鲍鱼仔,可以让嘴巴有“跳舞”感觉的椒麻鸡,蔬菜、豆腐、菌菇搭配、老少皆宜的菌菇蔬菜豆腐。而胡大二十周年的特别定制,则是融合了梅子香气和清酒味道的小龙虾,与过去传统的麻辣口味相比,更增添了清新的感觉,号称可以找回“初恋的味道”。

 

 

除了新菜和梅香清酒小龙虾,20岁生日的胡大还在9与26日至28日期间,推出燕京系列啤酒买一送一。几个朋友一起,可以喝着啤酒剥着虾,抓住夏天的最后一点小尾巴。  

 

新京报记者 王萍 

图 胡大饭馆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项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