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上海援藏归来的“70后”正厅有了新岗位(图)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援藏归来的“70后”正厅有了新岗位

撰文 |  高语阳

政知见(微信ID:bqzhengzhiju)9月19日注意到,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市局领导”一栏显示,倪俊南已经出任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此前,倪俊南担任杨浦区委副书记。

今年6月,倪俊南刚刚结束在日喀则三年的援藏工作。8月23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布12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倪俊南拟任市级机关正局职干部。

简历显示,倪俊南,男,1972年6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萧山,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

《解放日报》2013年曾发表题为《70后干部这一棒很关键》的文章,其中提到,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俊南,是名70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硕士毕业,从小就是学生干部。

该报道还写道:倪俊南曾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工作了10年,29岁已是处级干部。

政知见(微信ID:bqzhengzhiju)注意到,倪俊南在上海先后担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正处级),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等职。

2016年6月,上海市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时任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倪俊南拟任杨浦区委副书记。

在倪俊南被公示拟任杨浦区委副书记的同月,他也开启了自己为期三年的援藏生涯。

倪俊南2016年6月开始援藏,出任西藏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组长。其间,2018年8月20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布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拟提拔任用7名干部。倪俊南位列其中,职级拟提为正局长级。

今年6月,《解放日报》发文称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即将返沪。

除此之外,此次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布12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还有上海市第三批援青干部领队倪斌。他现任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正局长级),拟任市管企业正职。

简历显示,倪斌,男,1968年5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盐城。不过,到目前为止,倪斌的下一站是哪里尚未公开。

校对 | 罗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