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青海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化年现场会暨供销改革发展论坛在门源举办

青海发布

关注

原标题:【青海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化年现场会暨供销改革发展论坛在门源举办

9月17日,青海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化年现场会暨供销改革发展论坛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席邹天敬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当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麻莲乡供销社、北山兴源农工贸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生态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浩门镇浩迈供销社。同时,来自四川、辽宁、河北等省份的供销社系统的领导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具体做法和成果进行了交流。

合作社改革是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特别是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青海供销社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也步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时代。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生态保护优先、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按照“为农、务农、姓农”的改革目标,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连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 陈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