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弘和妇产医院正式运营 设24小时孕产妇绿色通道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弘和妇产医院正式运营 设24小时孕产妇绿色通道

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图/医院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9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育学园获悉,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营,育学园医疗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已正式启用。该医院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注册床位数53张,是一家以妇产科为主要专业的综合性二级专科医院,同时设有24小时孕产妇绿色急诊抢救通道,可满足东坝地区和朝阳区孕产妇的急诊就诊需求。

北京弘和妇产医院是璞至医疗集团下属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急救、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妇产科医院。2018年5月18日,育学园宣布投资参股璞至医疗,并成立“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随后便启动了北京弘和妇产医院重装工作,并于2019年8月1日对外试运营。

北京弘和妇产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目前拥有注册床位数53张,开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等多个科室。育学园创始人、首席健康官、儿科医生崔玉涛将出任院长,妇产科专家、主任医师苟文丽教授任医疗总顾问,其妇产科医疗团队由妇产科专家陈春玲教授、徐元春教授等专家组成。

崔玉涛介绍,在学科建设上,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将与崔玉涛育学园诊所同步发力,在婴幼儿肠道菌群检测、女性阴道菌群检测、口腔内菌群检测及龋齿风险评估、婴幼儿头型扫描和头盔矫正、婴幼儿养育指导和评估、成长发育测评等方面,继续保持和发扬育学园独有特色和经验。

据悉,北京弘和妇产医院目前正在进行医疗机构更名审批,审批通过后,北京弘和妇产医院将正式更名为北京育学园妇产医院。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项玲 图片 医院供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