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卢比奥:母亲在天之灵激励着我,继续为她而战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卢比奥:母亲在天之灵激励着我,继续为她而战

卢比奥致谢母亲。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 2019篮球世界杯落幕,西班牙队95比75击败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卢比奥发挥出色,拿下2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仅荣膺决赛MVP,同时成为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赛后,卢比奥特别感谢了三年前去世的母亲。

今晨,卢比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妈妈,此刻的荣耀献给您!谢谢您指引我前行的道路!我,永远爱你!”据卢比奥透露,母亲生前一直是他坚强的后盾,每天都在推动他的进步,让他成为最好的自己。“三年前,我失去了我的母亲。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人比她更爱我了,她现在仍然每天在推动着我。尽管她已经不在人世,但是我能够感觉到。”

卢比奥最近几个赛季在NBA并不是十分顺利,下赛季他将为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世界杯取得成功应该有助于卢比奥继续提高,在NBA突破自我。“如果有真正令我感到自豪的人,那就是我的母亲。我为母亲感到自豪,将继续为了她不断奋斗。”

编辑 王希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