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英国前议员加洛韦:香港警方处置暴力示威理性克制

央视

关注

原标题:英国前议员加洛韦:香港警方处置暴力示威时理性克制

英国前议员加洛韦近日表示,香港近期的违法暴力行为极大地影响了香港旅游业,这些攻击行为也破坏了香港社会的安宁。而香港警方在处置暴力示威时的表现理性克制。

政治家出身的加洛韦,现在为多家电视台新闻及时事评论节目的主持人,香港问题是他近期关注的焦点事件之一。加洛韦表示,香港警方在处置暴力示威时表现出极大的理性和克制。

英国前议员 加洛韦:如果英国发生同样的事,我保证比起香港警察,英国警方安保力量、军队会采用更严厉的管制方法。比如在英国示威者戴口罩就是非法的,你会因此被捕,在示威冲突中,示威者拍摄警方行动的图片、视频也是非法的。那些香港的暴力示威者,如果在世界其他任何国家,早就遭到了更严厉的对待。

香港乱局幕后黑手是外国势力

加洛韦表示,香港乱局的幕后黑手是外国势力,他们干涉中国内部事务,企图给中国使绊添乱。

英国前议员 加洛韦:年轻人心理脆弱,因为他们缺少阅历,对历史不了解,很容易被外国资助的组织,或者来自外国的组织暗中利用。(他们)知道不可能把香港与中国分离开,就试图削弱中国力量,干扰中国的注意力,让中国偏离持续发展的轨道,这就是香港问题的实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