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假期首日10时至12时迎出京高峰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中秋节高速通行不免费,假期首日10时至12时迎出京高峰

记者从北京交通部门获悉,中秋假日不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六环路、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是重点拥堵路段,假期首日上午10时至12时迎出京高峰。

从高速来看,六环路、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是重点拥堵路段,预计假期日均进出京车辆数均超过20万辆。根据预测,假期首日上午10时至12时,各主要高速及联络线出京方向车流量持续增大,其中京藏高速马甸桥至上清桥、京承高速太阳宫桥至来广营桥、京承高速北七家桥至酸枣岭桥、机场高速三元桥至五元桥、京通快速路双桥至双会桥、京开高速大兴桥至大庄桥拥堵情况较为突出。京礼高速拥堵节点主要集中在营城子立交桥、六环路等地区周边。交通部门建议市民,尽量错开热门线路错峰出行。

记者 孙宏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