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众汽车品牌发布新LOGO,将加速布局电动化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大众汽车品牌发布新LOGO,将加速布局电动化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法兰克福当地时间9月9日晚,大众集团正式发布大众汽车品牌的全新LOGO,新品牌设计的转变将于2020年中期完成。搭载新LOGO的首款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大众ID.3。

大众汽车品牌的新LOGO采用扁平化设计,进行了简化但又保留了必不可少的元素,相对之前的LOGO更清晰,可以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体现高度的灵活性。不过,大众集团方面并没有明确解释更换LOGO的原因,但业内普遍认为,与大众集团加速布局电动化有关。

大众汽车销售和营销委员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表示,新品牌设计标志着大众汽车新时代的开始,通过新的产品和新的品牌设计,意味着大众汽车品牌正朝着未来发展进行根本上的转变,可以让外部看到大众汽车品牌的态度。

按照大众汽车的规划,计划到2025年实现年产电动汽车300万辆,并推出80款全新电动车型。2022年底,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6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最晚到2030年,大众所有车型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据悉,搭载大众汽车品牌新LOGO的首款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大众ID.3,这款新车也在大众集团之夜正式发布。大众ID.3是基于大众汽车全新平台MEB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分为三种续航里程,将于11月正式投产,2020年春季在欧洲市场率先交付。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车企官网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卢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