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嘻哈议员”邝俊宇:暴力活动的最佳导演

人民日报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嘻哈议员”邝俊宇:暴力活动的最佳导演

8月31日,激进示威者在香港多区非法集结,违法及暴力行为持续升级,殴打市民,伤害无辜,打砸地铁,甚至高举美国国旗……9月1日,有暴徒不顾法庭禁制令,围堵机场,甚至纵火焚烧国旗……

这种种暴力罪行,除了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的幕后操控、“叛国乱港四人帮”等“港独”头目的支持,还有一小撮上窜下跳的“纵暴派”立法会议员助威,身为立法者,本应立刻与暴力割席,他们却颠倒黑白,每当警方清场,经常站在警方防线前阻碍执法,污蔑“过度使用武力”,却对暴徒的暴力犯罪视而不见。

更可恶的是,他们指使激进青年打砸冲击,自己时不时跳出来“调停”,利用媒体包装自己,展示“亲民”的议员形象,蒙蔽香港市民,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为此,他们不择手段,鼓动暴力对抗、升级暴力方式,把香港青年当做棋子和炮灰……

邝俊宇,就是其中一个!

这位头顶作曲家、爱情小说作家等“光环”的香港立法会议员,最大特点就是煽动力强、擅于利用公共事件造势,经常利用议员身份庇护暴徒,吸引媒体注意,每次示威活动都足足炒作一把自己……

“反修例”首名死者的“元凶”

梁凌杰,曾于2014年参加“占中运动”,是此次“反修例”激进分子中的“先锋”人物,曾于6月12日带头冲击添华道警察防线,示威方式极端暴力。

6月15日下午4时许,梁凌杰穿着印有“反修例”标语的黄色雨衣在金钟太古广场4楼平台大声呼喊,煽动过往人员加入行动,制造影响,随时有坠落的危险。消防员和警察到场后,开展施救。邝俊宇随后赶到,开展劝导,在救人现场上演了一出“双簧戏”。

“邝俊宇喊话声音很大,当时大家都被他吸引了,他经常这样做……”一位民主党内部人士介绍。

该人还道出了梁凌杰死亡的内幕:梁凌杰当天的极端示威行动,其实是邝俊宇精心策划的。熟悉梁凌杰的人都知道,他与数宗罪案都有关系,思想激进、性格冲动。邝俊宇正是看中了梁凌杰这一点,事发前他找到梁凌杰,给了梁一笔钱,让其制造更大抗议声势,自己则以“议员”身份到场营救,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梁凌杰应允。在平台上激进示威时,梁凌杰多次与邝俊宇通话,商议抗议方式……

然而,令人扼腕的是,梁凌杰演过了头,从平台坠下……

临死都被蒙在鼓里,他只是邝俊宇的一枚棋子……

与黎智英沆瀣一气

联袂导演“街头暴力”

7月14日,在沙田暴乱中,暴徒在好运中心冲击警方时,邝俊宇在现场阻挠警方执法,并用扬声器大喊现场警员过度使用武力,却对暴徒的恶行选择性失明。正是在这一次暴乱中,造成11名警员受伤,有暴徒甚至咬断警员手指,暴力程度令人发指……

然而邝俊宇对暴徒的这些行为,一概视而不见!他接下来的行为,彻底地暴露了自己的本质。

7月27日,在元朗示威游行中,邝俊宇始终与暴徒们“同行”,不时进行指导和交流,一副“指挥官”派头。细看整个暴乱过程,乱港头目和“纵暴派”议员的身影始终贯穿其中,邝俊宇和黎智英、黄之锋等人配合默契,事先预谋的伎俩不言自明……

当日下午3时许,“叛国乱港四人帮”中的黎智英、何俊仁和民主党要员单仲偕、何俊仁、李永达、林卓廷等人出现在元朗剧院门外,观察情况……

4时许,黎智英刚一离开,现场游行形势急转直下,大批黑衣暴徒开始拆毁交通护栏,从铁栏上拆下铁枝向袭击警员……暴乱开始。

此时,乱港派第二梯队“粉墨登场”。身为立法会议员的邝俊宇、朱凯迪等人竟然和暴徒同进退,邝俊宇还被拍到与蒙面暴徒紧靠着坐在路边私语,指挥派头十足,全副武装的暴徒听得仔细,公然沆瀣一气……

随着暴力活动愈发激烈,警方不得不升级应对方式,见状,邝俊宇手持扬声器突然从暴徒中跳出,出现在警察和暴徒之间,不断向警方大叫“我是立法会议员,我要见你们指挥官!”并大肆污蔑警方使用催泪弹可能扰民,却对暴徒们打砸抢烧视而不见。

媒体迅速围观拍摄,现场俨然成为邝俊宇个人专场发布会,让“担当、亲民”的议员形象再一次闪耀在香港市民面前,为自己政治资本又大捞一笔!

其实,这是邝俊宇的拿手戏,利用公共事件,为自己赚取民意支持,在立法会站稳脚跟,每次暴力示威集会,他经常出现在示威者和警察中间,以调停名义,吸引在场的媒体关注。暴徒将其奉为“邝神”,警察常常不得不顾及其议员身份,使其多次在暴乱活动中大展身手,为自己赚足了眼球……

可悲的是,暴徒们被骗了还不知,对他感恩戴德!殊不知,他只是利用“调停警方和暴徒之间冲突”的名义,为自己牟取民意支持和政治利益……

入夜后,第三批乱港派接力登场,“港独”头目黄之锋、陈浩天等现身,指挥暴乱。邝俊宇与“港独”们配合得天衣无缝……

少年学渣凭借嘻哈成议员

2000年,邝俊宇在香港中学会考时,英文不及格,他因而六度参加会考,2011年才考过……一门课程,历时11年、考了6次才考过,可谓一个彻头彻尾的学渣。

然而,这样一个学渣?是怎样当上议员的呢?

2007年香港区议会选举,邝俊宇精心设计,在选举期间,录制嘻哈舞蹈上传网络,并重金收买电视台朋友进行报道,提升了人气,借此上位,成为区议会议员……

2008年、2012年,他野心勃勃,两度竞选香港立法会议员,均以失败告终……

2016年,通过宣传包装和民主党的幕后操作,跻身立法会议员。

然而,在还未上任之前,就暴露出诚信危机,引发广泛质疑……

2014年,邝俊宇接受媒体时表示,房署在2013年向区议会透露初步构思在元朗横州兴建1.7万个公屋。2016年9月,邝俊宇面对媒体突然反口,称自始至终对该发展计划毫不知情。谎言瞬间被媒体和网民揭穿,让人感觉他是在骗取民意。

他狡辩称,与官员非正式会面不属“摸底”,虽然向媒体表示支持1.7万个公屋,但从未在正式咨询中听到确切数字。这种牵强的解释,仍难解信任危机,媒体和民众普遍指出,邝俊宇的说法前后矛盾,误导公众,难以令人信服,其议员的寿命恐怕难以为继……

警示:莫被投机政客蒙蔽了双眼

“一旦乱局不可收拾,谁终将受害?谁终将受益?”答案很明显:年轻人在街头闹得越欢,纵暴派议员们所收割的政治利益就越可观。

讽刺的是,邝俊宇鼓动别人暴力冲击、违法犯罪、前程尽毁,甚至搭上性命,自己却毫发无损,借此收割民意,利用暴力把自己打造成部分网友眼中的“亲民邝神”,捞足个人政治资本。而实施暴力活动的青年,却受伤流血、触犯法律,前途尽毁。

请认清投机政客的真面目,不要再被蒙蔽……

来源:有理儿有面微信公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