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宁夏贺兰两辆超载私家车相撞,致6人死亡14人受伤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宁夏贺兰两辆超载私家车相撞,致6人死亡14人受伤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卢海燕)新京报记者今日(8月29日)贺兰县消防部门获悉,8月28日下午,银川市贺兰县两车相撞。据银川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平台“银川发布”发出的消息,事故造成6人死亡14人受伤。

消防员正在救被困人员。贺兰消防供图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贺兰消防供图

贺兰县消防中队介绍,8月28日18时30分许,银川市贺兰县立岗镇关民路与银幸路交叉口处,两辆私家车发生碰撞。消防人员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两辆白色私家车相撞,车身已严重变形。一辆私家车被撞至路边,另一辆侧翻在路边稻田。

 

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在一辆私家车内的4名人员全部救出,交由现场120进行抢救。随后,利用破拆工具,将另一辆私家车内副驾驶的一名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120进行抢救。

 

据银川发布客户端消息,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14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医院正在积极救治。经初步调查,两辆私家车乘坐人数均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校对 李立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