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湾学生赴美交换时失踪 警方用卫星定位仍未找到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台湾学生赴美交换时失踪 警方用卫星定位仍未找到

海外网8月26日电 台湾大学生赖致恺(Chih-Kai Lai)7月份赴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交换,8月19日失踪,如今已超过7天。

综合美国WSFA新闻、《世界日报》消息,赖致恺7月24日从中国台湾抵达美国奥本大学电脑工程系进行交换学习,8月19日本该正常上课的赖致恺无故缺课,被该校台湾学生会学生举报失踪。

据悉,其个人行李均还留在宿舍,但人已不见踪影。目前警方、校方及其他有关单位在全力寻找其下落。

报道称,赖致恺原为台北科技大学电脑工程系学生,目前以交换生身份赴美,失踪前曾于8月17日和台湾的家人有过联系。警方通过监视发现,他曾于8月18日在奥本一家餐馆出现。

8月19日开学当天,赖致恺无故缺课后即失去踪影。警方利用卫星定位系统进行追踪,但仍未能查出他的位置。

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赖致恺遭到暴力对待或谋杀,如果有人发现其行踪,请联系奥本警方。(海外网/朱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