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香港“唐僧阿sir”身份不一般 再次喊话示威者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视频:唐僧式阿sir现身 碎碎念前还开启"上课点名"模式

原标题:“唐僧阿sir”现身了,身份不一般,再次喊话示威者

近日,一段香港阿Sir

温柔“喊话”示威者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阿Sir以磁性声线

和循循善诱的方式

劝告示威者离开

这位阿Sir独特的说话方式随即成为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声音好听”,形容该名警员“语重心长、醍醐灌顶”。

这位“网红”就是香港警务处沙田警区行动主任总督察、谈判专家林景升。

2001年加入警察谈判工作组,经过18年谈判组专业训练,出勤次数超过100次,参与过多起反恐活动、挟持人质、企图自杀案件的谈判……林景升在聆听和沟通方面十分有经验。 快来认识下这名“好声音警队DJ”!

视频-香港“唐僧阿sir”身份不一般 再次喊话示威者

港警方将追究示威者所有违法行为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就8月24日在九龙区的示威活动作以下回应:虽然警方经与主办方协商后已就在东九龙举行的游行发出不反对通知书,但有示威者在游行期间偏离原定路线,在东九龙以至深水埗多条道路设置路障,造成严重交通阻塞并且影响紧急服务。其间有暴力示威者破坏公物、纵火、投掷怀疑汽油弹及以砖块攻击警务人员等,严重威胁市民和警务人员的人身安全。示威者蓄意破坏了多条智慧灯柱。政府已多番澄清,清楚指出智慧灯柱不涉人脸识别功能,也没有侵犯个人隐私,只用作收集交通及空气质素等城市数据,透过开放数据,配合5G来临,推动智慧城市发展;然而示威者罔顾事实,大肆破坏多条智慧灯柱,实属不可理喻。特区政府对示威者的破坏及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警方将严正追究所有违法行为。特区政府呼吁示威者停止暴力,让社会尽快回复秩序。

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就像香港市民喊话港媒时说的那样:把镜头对准警察时,也请拍摄暴徒,让我们知道香港在发生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