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袁浩宗任青海省玉树州副州长 王湘国辞去副州长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袁浩宗任青海省玉树州副州长 王湘国辞去副州长职务

8月23日,玉树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源,副主任李毅、陈钊、李生德、欧要才仁,秘书长拉巴才仁和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州委常委袁浩宗,副州长文森及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各市县人大常委会、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三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袁浩宗同志为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接受了王湘国辞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三江源报 玉树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