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偷走入侵梦里的名画!烧脑动画《盗梦特攻队》要引进了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偷走入侵梦里的名画!烧脑动画《盗梦特攻队》要引进了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8月20日,匈牙利烧脑动画《盗梦特攻队》(英文名:Ruben Brandt, Collector)发布带中文译名的官方海报,宣布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档期未定。

 

《盗梦特攻队》由米洛拉德·科斯蒂奇执导,伊万·卡马拉斯、加布里瑞拉·哈默里等人配音。热爱绘画艺术的科斯蒂奇,巧妙地将紧张刺激的犯罪故事融入在一幅幅世界名画中。影片讲述了一名叫做鲁本的心理治疗师总是在梦中受到“妖魔化”的名画侵扰,若想一觉好眠,唯一的办法是偷走所有入侵他梦里的名画。为了脱离梦魇,他与四名身怀绝技的病人联手组团偷遍卢浮宫、泰特现代美术馆等各大博物馆。

 

《盗梦特攻队》获得了第46届动画安妮奖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和最佳剪辑两项提名,还获得了第23届金卫星奖最佳动画片提名及第31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提名。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柳宝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