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拿美国旗追打内地记者付国豪的嫌犯 申请保释被拒

环球网

关注
视频-央视《面对面》:付国豪:我爱香港

[拿美国旗追打付国豪的嫌犯,不准保释!]三项控罪,不准保释,押后至10月28日再审。这就是今天香港东区法院对涉嫌在香港机场殴打环球网记者付国豪一案的嫌疑人赖云龙的审理结果。8月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大批激进示威者在香港机场非法集结,其后更发动阻塞机场行动,在此期间,正在机场采访的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先后被暴徒围殴及非法禁锢。经过香港警方进一步调查,8月16日,在葵涌拘捕一名19岁赖姓男子。

据香港《星岛日报》8月19日报道,这名19岁男子名为赖云龙,涉嫌袭击付国豪,被控一项参与非法集结罪、一项伤人罪及一项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案件于今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无需答辩,案件押后至10月28日再提堂,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包括调查闭路电视及调查其他涉案人士,被告申请保释被拒,保留8日保释覆核权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