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爱国护旗的王嘉尔 “港独”扬言要曝光其住址行程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爱国护旗的王嘉尔,“港独”扬言要曝光他的住址及行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不少香港艺人包括成龙﹑陈伟霆﹑王嘉尔和陈晓东等,日前纷纷在微博转发“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的内容,表示自己就是护旗手。这引起“港独”分子的不满。

有网民14日爆料称,一些极端分子表示要将王嘉尔列为攻击目标,曝光他在韩国的住址以及香港的行程,甚至扬言要跑到王嘉尔面前撕毁国旗。

王嘉尔1994年3月出生在香港,前香港男子佩剑代表队队员,2011年通过选拔前往韩国成为练习生,2014年1月以韩国男子组合GOT7成员出道;次年起以组合中国籍成员身份,开始在两国同时展开活动。他的三观一直被认为很正。有港媒提到,王嘉尔2014年在韩国出道时,就经常强调自己香港人的身份,之后更不时表示自己来自中国。7月,他到智利举行演唱会,其间有粉丝在台边递上五星红旗,王嘉尔随即将国旗披上身,高呼“Call me China man(叫我中国人)”,更拿着国旗兴奋跳跃,现场气氛非常高涨。(韩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