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拜新北5间庙 新北市长当面怒呛:我不陪你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拜新北5间庙 新北市长当面怒呛:我不陪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拜神”乞求成功连任,昨天一连参拜新北市的5间宫庙。今天蔡英文在出席捷运万大线第二期工程时,身为东道主的新北市长侯友宜,在致词时当面呛蔡英文:“人在做、天在看,万大线555亿预算,新北市独立负担超过三分之二,每次向‘中央’争取预算都像在乞求般。”

侯友宜说,为了这条捷运线向蔡英文当局恳托多次,每次都像在乞求一样,非常无奈,但拜托了也没有用。他问蔡英文“你来新北市两次,还记得当初选举时承诺的‘谦卑谦卑再谦卑’吗?”

对于蔡英文昨天到新北市,一连参拜了5间宫庙。侯友宜还呛蔡英文“你来新北市拼选举我不会陪妳,但你来拼建设,我绝对挺你!”侯友宜对蔡英文说,希望你在选举之前,到新北市不论拜庙还是什么行程,都能看见市民的需要,多多挹注新北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