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运城开班

山西省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运城开班


7月30日,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运城市开班。全省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省人社厅相关人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省就业局相关人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业务办理事宜进行了解读;省教育厅相关人员就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省税务局相关人员就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及业务办理等进行了解读;省军区相关人员就退役士兵安置、培训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人员就《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退役军人部门的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通过不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准确把握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就业服务、完善落实政策为抓手,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多渠道、多形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王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