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香港警察在元朗终于忍不住喊出了这句话

环球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港警今晚在元朗终于忍不住喊出了这句话!

27日下午,香港激进示威者在元朗南边围村外与警方对峙。示威者不断敲击护栏,并一点点将防线向前拱,有人投掷杂物来试图引诱警方使用武力。18:10左右,三面被围的警察不得已施放催泪弹,并退守到通往村里小路。示威者随后立即将拆下来的护栏捆在一起,制作路障与警察对峙。还有暴徒试图用雨伞尖破坏路边的电箱,企图让村里断电。

暴徒试图用雨伞尖破坏路边的电箱,企图让村里断电。示威者堵在村口高声叫骂挑衅警察,不断有人学狗叫侮辱警察。

晚19时许,香港警方开始清场。示威者撤退过程中高喊煽动口号,有人使用激光笔照射警察挑衅。在元朗地铁站外,外媒记者、香港记者及“观察员”站在警察前方,隔开示威者与警察,并持续拍摄警察的清场行动,影响推进速度。警察要求这些记者迅速离开,却被他们指责破坏新闻自由,有警察忍不住反问:你们为什么不拍示威者?!( 范凌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