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北怀来一企业员工中毒5死4伤 公司停产调查原因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河北怀来一企业员工中毒致5死4伤,公司停产调查原因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7月22日,河北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在组织人员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致5死4伤。7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涉事公司获悉,目前公司方面已经停产,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7月22日晚间,河北怀来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当日16时30分许,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在组织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

截至7月22日22时42分,上述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受伤人员已紧急送至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新京报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注册资本140万元,实缴资本14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周铁成。该公司经营范围有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医药中间体、生物工程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进口业务。

7月23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公司方面已经停产,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