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浙江财经大学回应学生学费突增:系工作失误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浙江财经大学回应学生学费突增:系工作失误

浙江财经大学对此作出回应,称因工作失误,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

新京报快讯 据浙江财经大学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曝浙江财经大学学费突增且无具体明细的事件引起关注。7月21日晚,浙江财经大学对此作出回应,称因工作失误,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

通报全文如下:

因工作失误,学校教务系统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麻烦与不便。对此,学校深表歉意!

现将有关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1。学校相关部门正在更正错误数据,正确缴费数据将尽快公布;

2。学校将认真追查本次工作失误发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并严肃处理;

3。对个别同学已经按照错误数据多缴纳的学费,学校将尽快退还。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