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宋慧乔宋仲基正式离婚,女方宣布下半年不再接新戏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宋慧乔宋仲基正式离婚,女方宣布下半年不再接新戏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当地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首尔家庭法院开庭对宋仲基与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并成立了调解委员会,宋仲基和宋慧乔依法离婚,两人正式结束了一年八个月的婚姻生活。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UAA回应表示:“离婚双方没有精神损失费、财产分割问题,调解程序已经结束。”

宋仲基与宋慧乔。图/视觉中国



而宋慧乔也向媒体表示,下半年将会留些时间给自己,会出席活动但不会再接新戏。

2016年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而传出恋情,2017年10月31日“双宋”在首尔举办婚礼。此后,两人离婚的传闻一直不断。

今年6月27日,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随后,宋慧乔经纪公司也做出回应,声明中称,二人的主要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宋仲基宣布离婚,称不会互相指责追究谁对谁错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刘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