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王宝强工作室发文证实其母病逝,正在低调处理后事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王宝强工作室发文证实其母病逝,正在低调处理后事


新京报讯 6月27日,王宝强工作室发布微博:“宝强妈妈因病去世,并于今日出殡。不愿因此事叨扰网友,希望可以安静处理家事。感谢亲朋好友、父老乡亲,感谢大家对老人家和宝强的关心!”

2016年,王宝强曾带妈妈录制综艺《熟悉的味道》。节目中,王宝强在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妈妈做西餐、洗脚、送礼物,十分孝顺。王宝强还在节目中表示,“心里最放不下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妈妈,另一个是女儿”。看到许久未见的母亲和主持人李咏认真聊天的背影,王宝强又高兴又激动,直言她是最美的,最值得自己去疼爱的。

王宝强还表示,如果爸妈生病了,那自己就什么都不干,一直陪着他们,“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人一般都是等到不在了,你就后悔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此外,有消息称,上个月王宝强还与妈妈一起度过母亲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