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36 理科一本502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官宣!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36分理科一本502分

刚刚,河南省公布了

2019年河南省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今年我省高招一本线多少分?多少分能上本科?6月24日下午,省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省2019年度普通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火热出炉。

具体如下:

本科一批:

文史类536分,理工类502分

本科二批:

文史类447分,理工类385分

高职高专批:

文理科均是160分

2013-2018河南省高考分数线

2018河南省高考分数线

1本科一批

文科:547分,理科:499分;

2本科二批

文科:436分,理科:374分;

河南高考生注意!

今晚(6月24日)12点起

河南高考学子即可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25日八时开通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

今晚网络查分平台怕是会有点拥堵

还有这几个查询渠道

考生和家长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逐一尝试

网站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招生院校网站亦可查询录取结果。

Step 1:微信进入阳光高考小程序→成绩查询

Step 2:进入设置界面进行订阅

Step 3:填写考生信息提交订阅

除此之外,为更好服务考生,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此外,为了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了解全体考生的成绩状况,在考生成绩公布的同时,省招办还将同时公布各批次分数线,以及全省分数段统计情况,考生在查询个人成绩的同时,也可以确切的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来源:猛犸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