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江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600分以上考生共9088名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江西高考分数线公布,600分以上考生共9088名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今日(6月23日)上午,江西省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22分;第二批本科文史类502分、理工类449分;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160分。

据悉,今年江西省高考文化成绩60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9088名。其中,文史类有1583名,理工类有7505名。

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考生成绩已经于6月23日上午公布,考生可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江教在线网站、“江西省教育厅”和“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及下载“江教在线”APP查询本人高考文化成绩及全省排名情况,艺术、体育专业成绩及全省排名情况。

江西省2019年集中填报高考志愿时间也已公布,6月24日9时-25日17时可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考生可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7月31日9时-8月3日17时,考生可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志愿填报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志愿修改一次。每一批次的原填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网上填报缺额院校的征集志愿。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9年江西省普通高考报名数为42.1万人,较上年增加3.8万人,同比增长10.01%。

新京报记者 冯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