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长荣航空空服罢工持续 预计29日前取消670个航班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台湾长荣航空空服罢工持续 预计29日前取消670个航班

台湾长荣航空空服罢工今天(22日)进入第三天,由于劳资双方仍未能达成共识,长荣航空昨晚(21日)宣布,29日前预计取消至少670个航班。

长荣航空公司表示,由于受到罢工影响,22日全天177个航班中将取消112个航班,超过六成的航班取消,将对23000多名旅客造成影响。

桃园机场长荣航空柜台前,不少旅客在等待航空公司进一步处理后续航班。

香港游客:本来我们是下午两点左右才要来机场的,但是因为这个事,我们(早上)六点半出门后就在这里等,等他们来帮忙,转乘其他的航空。

长荣航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将旅客签转至其他航空公司,将影响的程度降到最低。

大陆学生:12:30先去深圳,从深圳再飞沈阳,这样到家差不多21:30,原本10:30的飞机,13:00就到的,现在时间就是有点太久。

长荣航空网站显示,22日两岸航班将取消18个,分别是台北往返西安、呼和浩特、杭州、黄山、重庆;台中往返广州、深圳;以及高雄往返杭州的航班。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表示,各航站已经启动应变机制,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旅客解决问题。长荣航空也宣布,受影响旅客签转其他航班,若航班延误6小时以上,持个人机票的旅客衍生费用最高补偿25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