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政务要闻青年之声·太原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太原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政务要闻青年之声·太原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共青团太原市委、太原市青年联合会青年之声·太原心理健康服务基地,近日在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分院挂牌成立。与此同时,由该院中青年专家组成的“绿丝带”宣讲团成立。

宣讲团成员将发挥专长,为我市广大青年带去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 “近年来,团组织在服务青少年的过程中,发现部分青少年在学习、婚恋、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很多心理问题,甚至有些青少年的行为让家长束手无策、苦不堪言。”团市委书记杜志强表示,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解决青少年的实际问题,是团组织服务青年的工作重点。此次建立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正是团组织“组织资源下沉、服务项目下沉、工作力量下沉”搭建服务平台的有力举措。

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会竭尽所能为太原青少年提供帮助,让青少年和家长遇到心理问题时“找得见人、找得见门”。该中心将与团市委携手努力,通过线上、线下等有效途径,多角度、全方位为我市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