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男子绑架路边等车女后抢劫强奸 驾车闯卡逃入山林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绑架路边等车女子,驾车闯卡逃入山林被控制

嫌疑车辆仍以100多公里的时速疯狂逃窜,随后,嫌疑人赤膊光脚丢弃车辆逃向旁边的山林。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6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湖北黄冈蕲春县公安局获悉,6月12日,女子王某在武汉市等待朋友时被张某绑架,随后张某对王某实施抢劫、强奸等犯罪行为,6月13日凌晨,王某伺机逃脱后报警,张某驾车逃窜至黄冈,随后被警方控制。

据武汉警方介绍,张某,40岁,黄石人,涉嫌一起抢劫、强奸案件。6月12日凌晨,女子王某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等待朋友时,被张某绑架到一辆套牌红色奇瑞小轿车上,在车上张某对王某实施抢劫、强奸等犯罪行为。6月13日凌晨,王某伺机逃脱后报警,武汉警方一路追踪,发现张某驾车逃窜至黄冈,遂请求黄冈警方沿途堵截。

6月13日10时许,黄冈市蕲春县公安局横车派出所接到武汉警方的协作请求,要求拦截张某车辆,随后,民警设卡拦截,张某随即倒车调头逃跑,倒车时撞上路边一位群众的越野车,民警见状鸣枪示警,见嫌疑车辆未停,民警随即举枪将嫌疑车辆右后轮击爆。

嫌疑车辆仍以100多公里的时速疯狂逃窜,随后,嫌疑人赤膊光脚丢弃车辆逃向旁边的山林。

办案民警介绍称,嫌疑人逃入的这片山林面积很大,灌木丛生,树木茂盛,密不透风,上百民警进入丛林搜捕。当日下午,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控制后,移交给武汉警方。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