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番禺一女办事员向群众怒摔电话 官方:当事人已停职调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番禺一女办事员向群众怒摔电话 官方:当事人已停职调查


据大洋网消息,6月13日上午,在网络平台出现一段“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发生纠纷”的视频。

女办事员与群众发生冲突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疑似办事人员的女子与服务柜台外的男子大起争执,期间女子不顾周围人员的劝阻,将桌上的电话砸向男子,且言语不文明,称“我就是这么办事的”。

视频截图 广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肖桂来

该视频在网上引发热传。根据视频中旁白描述,事发地点位于广州番禺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窗口,一名男子因要求提供最新版本的登记表格遭拒,和该女办事员产生了冲突。

街道办事处通报:

当事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对于此事,今日番禺区洛浦街道办事处发来情况通报称,番禺区市场监管局、洛浦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对事件进行了调查,经调取现场视频监控片段,以及对政务中心其他办事群众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解并作询问笔录。

事件大致经过为:群众周某(男)于1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到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因递交材料中有关表格未符合新规定,故未能受理。在沟通过程中,周某与该窗口工作人员陈某(女)发生口角,过程中,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陈某(女)情绪激动,并出现视频中砸电话、使用不文明用语等情况,随后在中心其他工作人员的劝导下,现场得以平息。

目前,番禺区相关单位已对该工作人员陈某给予停职调查处理,同时将进一步深入调查,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洛浦街道办方面在通报中表示,对该事件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各线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制度,务求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感谢各位市民的关心和监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