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官员被指与女副处发生不正当关系 还威胁对方女儿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成都一官员被指出轨 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公开举报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孟世金,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女干部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还存在赌博等行为。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近日,有微博用户在网络发布消息,公开举报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孟世金,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女干部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还存在赌博等行为。新京报记者今日(5月22日)从成都市成华区宣传部获悉,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举报人胡丽(化名)自称系成都某机关的副处级干部,目前处于离异单身状态。新京报记者今日从胡丽所供职单位证实,该单位确有此人。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孟世金确系该单位副主任。

胡丽的前夫杨林(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同胡丽于2016年5月离婚,据其所知,胡丽跟孟世金于2017年10月因工作关系认识。

在举报信中,胡丽称孟世金存在多项问题,新京报记者梳理发现,主要包括指控孟世金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她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长期维持至其怀孕,微信威胁胡丽女儿的人身安全,涉嫌赌博等。

不过,上述举报内容均为单方指控,并未提供其他更多有力证据。仅在举报信中附有疑似胡丽与孟世金以及杨林与孟世金的微信沟通截图。记者发现,上述诸多举报要点均来自微信截图。杨林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这些材料是寄给纪委的,都是真实的”。

新京报记者此前从胡丽的其他亲属处获得据称是孟世金的私人电话,5月20日拨打该号码时,接听电话的男子否认自己是孟世金。此后多次拨打,均语音提示对方正在通话中。

胡丽的表妹王云告诉新京报记者,除了发微博公开举报之外,他们还将举报材料送到多个纪检部门。记者发现,原微博已于昨日(5月21日)晚间删除。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宣传部获悉,成华区纪委监委已收到举报材料,正在进行调查。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