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西百色酒吧屋顶坍塌致4死 7名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百色一酒吧屋顶坍塌事故7名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央视网消息:昨天(20日)凌晨1点左右,广西百色右江区一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截至昨晚7点30分,事故导致4人死亡,87人受伤,3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连夜控制了7名相关责任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成立了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组织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被救伤者被送往百色市人民医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百色市右江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也迅速介入,连夜控制7名相关责任人。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区分局局长 韦红铭:“20日凌晨我们接到警情后,连夜开展工作,连续传唤了23名人员开展相关调查,经过初步调查,有7人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我们将对他们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截至今天(21日)凌晨,仍有3人失联,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