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秀"撕衣照"变身漫威男主角?高雄市府回应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秀“撕衣照”变身漫威男主角?高雄市府回应

海外网5月14日电 昨日(13日)高雄市长韩国瑜在接受采访时称,一位来自漫威的合作者,有意将他的奋斗故事画成漫画,还给韩国瑜准备了一张神似漫威英雄画风的“撕衣照”。随后,高雄新闻局通过新闻稿件回应称,这位合作者是漫威的前员工,希望能在高雄成立漫画游戏孵化器。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13日,韩国瑜在接受专访时爆料称,美国漫威公司有一位合作者专门来高雄和他见面,认为韩国瑜离开政坛十几年后又成功当选市长的经历非常神奇,想把他的奋斗过程变为漫画,问韩国瑜同不同意。专访时,韩国瑜还秀出了合作者为自己准备的漫画画像。漫画中,韩国瑜像漫威英雄一样强壮,穿着标志性的蓝色衬衫站在高雄地标八五大楼前。另外,这名合作者还有意在高雄成立漫画游戏孵化器。

韩国瑜表示,当上市长之后,最自豪的就是高雄知名度越来越高,现在就连国际知名漫威公司也来接洽,这也可以说是台湾第一位。

13日晚,高雄市新闻局发稿表示,这名合作者是大为·马丁,他是漫威的前成员,目前供职于AAE。13日,马丁的确前往高雄拜会韩国瑜,洽谈设立漫画游戏孵化器的事宜。

新闻局提到,AAE曾创作出一系列电影原著作漫画,大部分团队成员曾在漫威、DC参与动漫制作,绘制过不少的作品有蝙蝠侠、超人、美国队长、蜘蛛侠等。如果AAE与市府合作成立漫画孵化器,将能带动高雄成为亚洲漫画制作最强的孵化基地,并将台湾制作的漫画作品,透过AAE的合作伙伴销售据点,销售至美国各地。

随后有热心网友向漫威的官方社交媒体求证。漫威方面没有给出确定的回复,表示这不是他们发的新闻,对此事不知情。

作为2020的热门候选人之一,他在接受台湾杂志一专访时,已首度松口表示愿意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但他让高雄人不要害怕。假设自己真的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会在高雄上班,要让台湾达到真正的“南北平衡”。韩国瑜说,问他爱不爱高雄,跟问他爱不爱老婆一样。高雄市民不用担心,他承诺的4年付出不会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