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蔡英文出行车队阵仗大 撞伤老妇和警察后直接离去

海外网

关注
视频-嚣张!蔡英文出行车队阵仗大 撞伤老妇和警察后直接离去

原标题:蔡英文出行车队阵仗大 撞伤老妇和警察后直接离去

海外网5月5日电 蔡英文今日(5日)上午前往板桥江子翠潮和宫参拜,随行维安车辆撞到一辆警用摩托车,导致一名警察和一位70岁老妇人受伤。蔡英文下车后并未查看老妇人和警察,只忙于前往宫庙参拜。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被撞到的老妇人当场倒地不起,右后脑勺、手臂挫伤见血,所幸一旁警察和志愿者团队见状后,将她送往宫庙内做了紧急处理,目前已无大碍。

老妇人事后心有余悸地摸着头部说:“只是有人叫我来配合造势,不料等待过程中,被一辆维安的重型摩托车撞倒,当场一阵昏眩,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休息一阵子后已没有大碍。”

现场民众描述事发经过指出,蔡英文进场时由于随行维安车队阵仗大,一辆维安车辆撞到一台警用摩托车,整辆摩托倒向路旁,压在路边老妇人身上,同时导致老妇人和警察受伤。

台湾绿媒则报道称,一名交警驾驶警用摩托不小心撞到维安车队,警员受了点伤,吓到了周围民众,事后已无大碍。全文并未报道有老妇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有台湾网友表示:“从小处就可看出此人(蔡英文)本性!”“冷血小英,只会耍威权摆排场,完全不知人间疾苦。”

还有网友“惋惜”:“怎么没有撞到蔡!可惜!”也有网友关心警员:“特勤开门就不用看后面吗?也不跟警队队员说对不起。”(海外网 汪梦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