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一架从重庆飞往多哈的客机因机械故障备降孟买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一架从重庆飞往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因机械故障备降孟买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5月1日说,一架从中国重庆飞往卡塔尔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4月30日因机械故障备降印度孟买,在总领馆协调下,机上200多名中国乘客得到妥善安置。

这架客机在故障排除后再次起飞,目前已抵达目的地多哈机场。

据了解,这架客机航班号为QR881,当地时间4月30日凌晨从中国重庆起飞,飞行中出现机械故障,备降印度孟买国际机场。

中国驻孟买副总领事王艳华说,总领馆4月30日上午接到中国乘客打来的领保求助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工作人员前往机场处置。总领馆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及孟买国际机场方面协调后,这些滞留的中国乘客被安排到机场附近酒店,食宿问题得以解决。

来自孟买总领馆的最新消息显示,机械故障排除后,这架客机已于孟买当地时间5月1日2时45分起飞,并于多哈当地时间5月1日5时30分安全抵达多哈机场。

王艳华还说,考虑到部分乘客原定从多哈中转后前往欧洲,备降导致后续行程受到影响。客机起飞后,总领馆已与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进行联系沟通,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将进一步为行程受影响的中国乘客提供可能的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