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陈豪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陈豪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4月29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省长阮成发参加会见。

陈豪对昂山素季连续两届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说,云南省将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和政府间合作协议,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维护中缅边境安全稳定,切实保障边民安全和正常秩序。

昂山素季表示,随着缅中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缅甸与云南的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也日益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做好边境管理和界务维护工作,推动双边经济贸易发展。

缅甸交通通讯部部长丹辛貌、电力与能源部部长温楷、国际合作部部长觉丁、商务部副部长昂图、计划与财政部副部长赛昂、驻华大使帝林翁、驻昆明总领事梭柏,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云南省刘慧晏、张国华参加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