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内首次 B站整个网站工程源码泄露?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全站后台工程源码被泄露?B站盘前跌超4%

新京报讯(记者 白金蕾)4月22日,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托管平台GitHub上,出现了名为“哔哩哔哩 bilibili(下称:B站)网站后台工程源码”的项目。该项目中,有不少用户名密码被硬编码在代码里面,由于网站的开源性质,登录网站者均可使用。目前Github已经封禁该页面。

就此,哔哩哔哩 bilibili内部人士回应称,还在核查,稍后会有官方回应。受此影响,B站股价盘前下跌4.07%,至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6.74美元。

据了解,若上述项目为真,则将是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中,首次出现整个网站工程源码泄露的情况。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 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GitHub拥有超过900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

新京报记者 白金蕾 

加载中...